close

或許選擇放下才是正確的

想要嘗試捧束鮮花 帶著微笑 祝福你順利啟程

 

卻發現...這樣只讓自己更悲傷

 

過往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直浮現在腦海裡

 

你總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

也是我打從心底很佩服的人物

回想過去在學校一起做過的事

半夜一起在資訊館自製特考的書

和丹尼爾一起打籃球

半夜一起夜衝 沿路跟檳榔西施買純喫茶

一股腦兒的全湧了進來

在那段歲月佔據著我的記憶 是你阿~!!

 

一直以來,你的思考領域一直是超越我們的

世事的瞬息萬變,再強大的理性推理都是無法突破的

記得你還邀我到屏東參加哲學課程

老師指出了問題的片段

你也說好要去尋找理性外的那份情感

 

但是 你卻沒把真正的困難告訴我

我還有很多話想告訴你~!!

那是可以徹底根治問題的方法阿

曾說過你正走在與佛哲平行的道路上

超越卓群卻沒有方向

人生走完一遭 的確是沒能證明什麼的

人生、名聲、地位、錢財都是虛幻的東西

所以更要運用智慧去發掘生命的真義阿!!

解脫之道絕對不是放棄了就能解決

 

為何聰明如你 會走錯這麼簡單的一步棋呢

 

對於你遇到的困難

我所得到的資訊 竟都是片段破碎

如果時光能倒回,就算是那一點點

我相信是真的能改變

 

為何 不給我們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