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總算在這個下午再次回到我的生活裡,
逛逛大伙兒的網誌 找找這些暑假沒來聚聚的傢伙

讀讀文章,留個言 代表我的到此一遊
翻翻照片 翻到小博文20歲的生日照片

突然突然 讓我想起了好多事 好多快遺忘的事

炙熱的夏暑午後,幾個認真向學的平頭高中生
手上帶著抄寫好的電話號碼與地址
一面說說笑笑 一面左右找尋著什麼
他們來到了巷子口 地址暗示著往裡頭走
而這兒 就是未來一年讀書的地方了

超大的房間更顯得房租的友善 除了各自的行李擺滿外 
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大玩丟球的遊戲 
也有陽台可以看看外頭的天空
萬萬沒想到 這麼大的空間
有一天也會被回憶填得滿滿

平日除了埋首都書 準備逼近的大考
偶而還是會樣瘋了一樣玩了起來
就算是很平常的小把戲
我們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吃完水果 我們比賽誰能丟到對面的河裡
中元節時 我們用空號鈴聲嚇嚇同學
丟球丟破了玻璃 揚珅和我用時鐘把洞遮了起來
看完職棒精華後 一起躡手躡腳走上樓梯
半夜12點,走過巷子去買宵夜

還記得 一次大家去運動用品館
小博文看上一件運動衫 暗紅的Five Up
我和楊珅偷偷買了下來當生日禮物 還多買了個紙袋和童軍繩
晚上搞了個禮物從天而降的把戲
現在想起來自己還挺瘋狂的
這份心 這份禮物
連我自己都嫉妒起來了呢
小博文 可別把衣服穿壞了阿 哈...

回到學校 偶而還是會繞到那兒逛逛
看看房東和大姊 及這個短暫為家的地方

有時 許多回憶 真的會像泉水般
多到讓自己下了一跳
那年 好多好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