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丁堡在倫敦北方約650公里
是蘇格蘭的首府
這裡跟倫敦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所有建築都超老的~!!


照片怎麼拍就是老城老屋
有時經過景點根本都還不知道哩!哈~
(1995年愛丁堡已登記成為世界文化遺產)

景點篇:
1.The Castle 愛丁堡
2.St Giles' Cathedral 聖吉爾斯大教堂
3.St Mary's Episcopal Cathedral 聖瑪莉天主教大教堂
4.Scott Monument 蘇格蘭紀念碑
5.蘇格蘭國家博物館
6.蘇格蘭國家美術館

1.最重要的當然是愛丁堡啦!!
愛丁堡的名稱來源於公元6世紀中葉不列顛人的國王
克利農·愛丁,意思是愛丁的要塞
愛丁堡最好看的就是他的外觀了
而且從不同角度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夜晚的愛丁堡超美




所以這些照片其實是我這四天逛市區時分別拍下來的
畢竟要繞城堡走一圈實在很累= =

2.聖吉爾斯大教堂就在我每天走的大街上,
不過我都沒注意到,因為每棟看起來都很老~!!!
直到我參加了Free Tour才知道他頗出名XD






3.聖瑪莉天主教大教堂
這個就還滿猛的,讓我回想起去年
在日本看到東大寺的那種震撼~!
看照片裡的人,就可以知道有多大了~!!!



注意到左下角的那個人了嗎~!不要懷疑,就是差這麼多!!



教堂內部-剛好有場音樂會


4.蘇格蘭紀念碑
這個紀念碑遠遠看起來還滿像教堂的,
但是近看才發現她底下是摟空的
可以花3歐元門票登樓遠眺愛丁堡市區
(我拿去買零食了,哇哈~)


5.身為首都當然要有國家博物館囉~
和大英博物館一樣,參觀是免費的~!
博物館外觀


老爺車


真劍!比人還高耶


正港的斷頭台!(真的有處死過人@@)


古董火車頭


6.蘇格蘭國家美術館
外觀:




至於裡面呢...
要門票~!!!哈~

最後附上幾張街景,很漂亮阿~!
(難怪當時北京媽媽跟我說別急著在倫敦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