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跑去東海了
誠懋說要去找同學
我想搞不好可以順道去找一下哥
習慣了桃園山上的濕冷
反而是這兒熱的受不了
坐到東海大學後
誠懋的女同學就帶我們逛東海大學的校園
她的名字後來聽誠懋說才知道
帶我們逛那麼久 卻不知大名
真是不好意思啦~
東海的校園也真夠大的
警大搞不好還不到四分之一?
而且校園也挺漂亮的
很多建築都挺有特色的

後來她帶我們到藝術街去吃飯
以前曾去過一次 但那是很久以前了
也沒很仔細逛過
我們待的那個餐館叫艾凡里
裡頭超漂亮的 感覺好像來到了歐洲
真的是個很~有情調的地方呢!哈哈...XD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也不知怎麼 誠懋吃飽後就倒頭大睡
真的超佩服他的(真的是睡死了!@@)
我就跟他朋友聊聊天 什麼都聊
說真的很少會跟人聊那麼多話ㄟ
原本想會不會冷場阿 不過好像還好
或許是她比較健談吧?

後來我們到東海別墅那邊逛
誠懋還順便跟我哥買了原廠電池
我哥看在我面子上
給他超低賠本破盤價ㄟ!(低的連我都嚇一跳)
車錢全賺回來了 真是便宜了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