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起了個大早
還真沒白費哩!

建仔的比賽竟然挑在凌晨四點
我只得索性把鬧鐘調在四點半
不過王建民今天似乎投得不大理想
被打了不少長打
害局面一直搞得頗緊張
直到七局上滿壘時 靠Jeter的驚險選球
保送擠回了一分 才好不容易超前

但是整場比賽最刺激的地方
就從這兒開始了

七局下洋基換上了Proctor
王建民整場才投了一個三振
他一上來馬上送出一個三振!

接下來就被敲了一支打在右邊邊線全壘打牆上的二壘打
當時我的心都涼了半截 嚇死了!!!
但是Proctor也真的超強
靠著95.96英哩的速球加上超犀利的滑球
把接下來的兩個全都三振!!

接下來八局下 洋基換上了43號的Fransworth
第一球就飆到96
過沒多久就飆出99英哩!
這還是ESPN的測速器喔
現場的測速器還測到100英哩!
而且還不只是曇花一現
接下來也跟著飆出101英哩
他的表情擺明就是打不打隨便你
全場氣氛真是High爆了

當然 打者的下場是...
連三K~~~!!

但是還不賴的是
Fransworth投出100哩後的第二球
馬上被左打Hinske打成差點變成全壘打的界外球!
全場譁然...
主播說 由此可知 在大聯盟 就算球速再快
位置投得不好 都可能被大聯盟打者一棒轟出去
那時是我第二次看到嚇呆了

當然Hinske的下場 一樣是三振!
同主播說的 如此緊張的速球對決
看了真的是很血脈賁張啊!
我頭一次感受到那種血液倒流的感覺

不過好在最後Rivera是成功守住了
不然起了個大早的我不只會倒流
還會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