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的事情終於是達成一次了

就是帶大家去東海玩
我大概一個月至少去一次東海吧?
因為我哥在那兒做生意
所以一些好吃的 一定要讓大家嚐嚐

我們是快傍晚才出發的
到台中後就先到SOGO去玩一下
身為警大的學生 射擊是一定要玩一下的阿
而且新的機台畫面還真不是蓋的
畫面精緻的跟動作電影一樣@"@
只可惜 還頗難上手的 沒多久就掛了XD

逛完SOGO後 我們便直接到東海去了
到了東海別墅 當然要吃吃那兒好吃的東西
甜而不膩的卦包大王自然是要先嚐嚐的了
接著我們便到小天津餃子館
還記得上次來這幫我哥買午餐
竟然排了半個小時之久>"<
他們的水餃皮薄餡多
肉的鮮美與咬勁搭配上細嫩的高麗菜
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了

接著我們買了章魚小丸子來吃
這家章魚小丸子不只是好吃 而且一盒只要...20圓!
超便宜的勒~
我們買了兩盒,剛好一人10圓3顆 划算哩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逛 我還用了10原就吊到一隻可愛的秋田犬玩偶呢!
真的是畢生以來第一次XDD

其實東夜市好吃的不只這些喲
像是黑肉圓、山東鴨頭、和家鄉雞排
都超好吃的哩
只可惜我沒那麼多肚子 >"<

逛完東海夜市後
我們搭著台客西去看夜景
那兒是東海往龍井的下坡路(東海是個台地)
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夜景 還滿好看的
而且我們竟然還發現了車床族!?
還且還好幾台勒!都是片中才會出現的場景...


晚上就是住在我哥家
還好客房還夠大間 在床上聊聊天 玩玩撲克牌魔術
也跟皮皮玩來玩去的 至於玩了什麼 就要問一下奈米了

倒也挺有趣的
隔天,我們早上到大魯閣去玩棒球
博文還是第一次哩
打擊和投球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只是 我又把手磨破皮了XD...

下午我們到一中街去吃拉麵
那家九州拉麵真的是好吃哩
雖然我不常吃拉麵 但那湯頭還滿對胃的 ^^
好喝~~~
逛過許多店 吃了豐仁冰(害我晚上拉肚子...>"<)
其實我以前一直以為是瘋人冰 @"@
哈哈...

這趟台中之旅 就在大家在電車上狂睡中
悄悄劃下了句點嚕
之前博文說可能會不好玩的疑慮
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總之 謝謝大家的陪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