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隔天一大早的班機
我和昱辰、逸寒前一天晚上就先住在柳丁家

直到登機前 一切的感覺又好像回到第一次出國的時候
我們還看到一群國小小朋友團體出國
阿不然是怎麼 現在流行國小就辦出國畢旅嗎??
那到高中時畢旅不就環遊世界啦~~!!

機翼劃破了雲海 透著耀眼白色的雲海超級漂亮
13號就出發的我們 避開了寒假的出國人潮
所以機上空位還挺多的呢 想坐哪就坐哪 自行升級啦!



下了飛機就感到北國寒冷的威力
讓我不得不馬上祭出禦寒衣物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阿!!

為期7天的京阪神之旅 就從著名的東大寺和奈良公園開始囉
第一眼看到東大寺時我可被嚇到了
不愧為當今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物
真的是他X的超大的啦
裡面裝的佛像更誇張
簡直就是把八卦山大佛整座搬到裡面
我和大家當下都只有不止的驚嘆和吃驚阿





東大寺在日本歷史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在歷屆朝代中 東大寺常常與當代有密切的政教關係
也因此 東大寺往往難逃戰火的波及
重建次數從寺內展示模型數量之多 就可以想像

奈良公園就在東大寺旁
又被稱為梅花鹿公園
如其名 多到不行的梅花鹿到處跑
因為沒設柵欄 路旁都可以看到警告標語了

逸寒還帶我們去春日大社(拜鹿的神社)
看到一堆御守就忍不駐敗下去了...
而且還有看到一位超漂亮的日本女生 穿神社的服裝加分狂飆阿@@







路上買了抹茶冰淇淋來吃
哇賽 超好吃的啦 抹茶味濃而香 同時冰淇淋本身奶味十足
料好實在 跟台灣的冰淇淋實在沒的比阿 來日本一定要來上一支!!


晚上下榻到溫泉飯店
飯店有提供和服哩 穿起來真好玩
不過感覺很像穿柔道衣
泡完溫泉後就吃飯店裡的溫泉會席料理





逸寒第一天就要開始灌酒了(這時才聽說他似乎是個...酒鬼??哈哈...)





晚上大家又跑出去逛逛
不像台灣到處都有商店 這裡飯店外人潮就頗少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連鎖餐館"餃子的王樣" 大家點了餃子和拉麵來吃
餃子還不錯吃 可是拉麵似乎是地雷阿(好在我沒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