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的感覺是多麼的輕鬆

看著自己做的影片在大螢幕上重複的播放著
心裡竟是這幾個禮拜第一次有解脫的感覺
還記得當初曾跟同學發下豪語
這次送舊影片的精彩 保證是你進警大以來絕沒看過的!!!
他們還被我發的豪語給嚇到了說
影片股秉持著這個目標持續的奮鬥

回顧這兩個禮拜慘烈的"夜生活"
每天都做到一兩點
還傻傻的放棄補休,跑去壘球集訓
結果接球漏得像沒玩過球似的@@ 真是超囧的

有時還會亂想
是我太沒才華了 還是影片真的有這麼難做阿?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個周末的晚上
我太專心於在影片上,直到窗外鳥叫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怪哉 半夜怎會有鳥叫聲?
抬頭一看 才發現已經天亮了? 媽呀 趕快去睡覺!!

後來發現這兩天的進度 總計總共是八秒鐘...
你沒看錯,只有八秒鐘,卻是巨大無比的八秒

不過這一切的辛苦 在大家此起彼落的讚嘆聲中
都化為令人欣慰的甘飴
短短幾次的補休雖沒太大的用處,
但同學的一次次的讚美 對我們都是莫大的肯定

點點滴滴,在心裡暖開~
謝謝你們.

很高興送舊晚會圓滿的落幕
我的工作也差不多到此結束囉
剩下的就是把開幕影片重新整理一下(看不出來是半成品吧?)
其實我做這部影片的目的之一就是CPU的介紹短片
這樣以後可以好好跟別人介紹一下我們的警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