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今天姚區是不是來fu了
講了一堆 還叫我們坐下
不過講到後來 我倒是開始想
姚區雖然有點囉唆 但卻真的很認真
感覺那種期盼我們好的心是打從心裡的
其實是有點讓我感動 如同他自己所說的
對我們他是不求回報的 在生活中 在每次相遇的時候
姚區總是用最高的尺度要求我們
哪怕是走路姿勢 做事的細節
從他的眼神 看得出來是熱切希望我們表現的好

他的一句:「你認為四年後的你,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也像暮鼓晨鐘一般
讓我體認到 我該學習的 其實還很多

姚區說這些話時的認真表情 還真像是正在教育孩子的父親哩
雖然滿怪的 但是 他的言語中、表情上
感覺的到 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期盼

當時 坐在地上的我 的確是這麼想著的

其實 有這樣認真求是又不會太迂腐的區隊長
也是不錯啦!阿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