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很好奇
兩人之間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自己是個想的太多的人
當有了煩惱 甚至是不開心的事
常是一個人的發呆 任我的心
肆意的飛

這幾天來到了學校
看看這小貓兩三隻的宿舍
走廊剩的是寥寥枯葉
一想到開學在即 心底又是一悶
想找人出去透透氣
朋友卻一個一個的跑出去了

在校旁小道上走著 呼吸著清冷的空氣
想找人聊聊心 與朋友卻難以道盡
如果能與妳了述我的心情
那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
但是對此完全陌生的我 真的不知能否這麼做
甚至覺得這是否過分了

我問了小白 或許讓我明白了一些

對於朋友 太過沉重
當心中想大聲咆哮 妳能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