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總算是畫一下一個句點囉
被榨乾後的暑假只剩十來天
很想抓住一個新的感覺
來面對所剩無幾的"濃縮版暑假"
(生平過的最珍貴的暑假XD)

想做的 正在做的 完成的
目標不管達成了多少
我想 持之以恆成果一定會顯現的
最重要的就是要 堅持下去~~!

Alin-《做我自己》
作詞:周顯哲/ 作曲:aLin

自信讓我實現所有一切 全部改變
我不在去想別人怎么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更勇敢
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真的很愉快
就請你守住自己的勇敢 請走出來
讓生命起步變得更澎湃 活的自在
苦痛已經都統統都不再擾亂 把握現在
充實你自己每一天 你會過得更精彩

請別在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
放開你心胸大聲吶喊 什麼都不管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么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就請你和我變成一個一起來搖擺

如果你現在覺得頭痛 別躲在家裡自己寂寞
不如就和我一樣一起大聲吶喊 拋開所有一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