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真的快斷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密集地玩球

上禮拜益沛找我投球
因為沒回家 所以我答應這週末
結果禮拜五早上還是跟沛辰去投球了
雖然數量克制了許多 但50球絕對跑不掉

然後隔天禮拜六又跟益沛到附近國小去玩球
玩沒多久 就感覺到手開始酸痛
而且不知是不是球太粗造
無名指竟然磨破皮了 這從來沒發生過哩!
(或許是握法的關係吧?哈哈...XD)
而益沛好像也狂操了一個禮拜的壘球
手好像也在痛 所以我們就休息聊天啦
他講了許多警專的事 還挺好玩的哩!
還教了我ㄧ招擒拿術 雖然不熟不過很好玩
以後週末請益沛來當我擒拿術的教官好了 哈哈...

禮拜日下午學長也有練習
到學校後耀文學長還打電話來問
可惜我邀的那些人剛好都回家去了
虧我之前還答應學長會找人去
連我沒去就太不好意思啦~

不過因為我比較晚去 傳球練習已經結束
總算手可以喘息一下了
接接高飛球外 琮淵學長還幫我調整打擊姿勢
才發現我姿勢一直是錯的 XD
修正後的揮棒感覺還挺特別的哩~

連三天玩球 手臂又有那種超無力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剛接觸棒球時的那段回憶呢!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