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好久好久
終於可以在隊部公布欄大大的寫上去囉
一吐怨氣!!!

想到這兩年一路走來 還真的頗為艱辛阿
回想一年級的時候
只是在月記裡寫了上大學後開始接觸棒球的心得後
沒想到訓導就把我抓去做壘球隊負責人
什麼都不很瞭解的我,就這麼從零開始做起
那時還找了黃逸伶來當投手哩!

不過我們的成績一直都不怎麼樣
沒有像標叔或張區這樣的人帶頭
隊部只對學校重視的項目大力推動
壘球嘛 又不是校運會或者校長盃
練球的問題又一大堆
看到751和761假日還留下來練
那時我們的人 叫都叫不動勒
成績怎生的出來呢
(比較認真的你們幾個,可不是說你們喔,哈!)

不過 我勢必得先感謝威盛一番
怎麼說呢
去年四中五校將近時,威盛找上了我
當時棒球社正全力準備大專盃
所以四中五校這邊鬧了空城 建議我找741的去
哇 這真是個大好的機會
怎有比這更適合練球的機會呢?

不僅可以磨練球技, 更可體會外面比賽的感覺
原本有些人還不是很想打
我只好一個一個去解釋給他們聽
把握這麼一次機會
後來也證明了當初的參賽是對的
儘管比賽只有拿到第四 但是包括我
相信每個741的同學都從中學到了很多
很累 很充實

透過了這次比賽 我更知道自己該加強什麼
也知道 741缺少了什麼
所以在接下來面對誠園盃 我嘗試著改變了一些作法
除了先把泡泡龍找回來打球、
禮拜五下午常態性的練球、
請琪庸指揮練習的部分
而且還找到741的新投手
一開始還沒空勒 整天練馬拉松
媽的...
不過後來還是證明我慧眼獨具阿
大投手,加油阿!
哇哈哈...

直至截稿為止
我們已經打進四強囉
再接再厲,
以打進冠軍賽為唯一目標
坐四望三搶一 哈哈~~
741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