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寒假,
不是先回家,
竟然是先跑去夜衝?
不過這也不是原本的計畫;
放假後,就陪誠懋去台北找他哥一下,
師大夜市的小吃挺不錯的,
(尤其是那個生煎包)
不虧是常去那兒的誠懋,
介紹的東西果然不錯...

後來他哥就問要不要夜衝?
這對沒夜衝過,甚至沒玩通宵過的我,
不過這真的是很新鮮的事阿,
原本還想會不會在路上睡著...(後來是真的睡著了!)
也沒想那麼多,多穿幾件後就出門啦!

路上真的只有冷~可以形容 ><"
到了陽明山上更不用說...
原本想要到山上的文化大學看夜景,
結果一路上根本找不著,兩人甚至騎到快下了山,
覺得怪怪的才回頭,真是瘋了...
不過也沒辦法,沒想到文大竟然要走小巷子才找得到!

在文大看著台北的夜景,感覺真的很特別,
儘管都2點了,這兒還是很多人,
連“香腸伯”都來了呢!
(幸好不是假日,聽說會塞爆!?)
我跟誠懋便坐著看看夜景、吃東西、聊聊天,
夜衝的感覺還不錯啦!

我和誠懋下山後,
竟然又突發異想,衝去淡水!
不過這真的不聰明了,
應該是冷氣團來了吧?(後來的確是如此...)
一路上不只颳強風還飄雨,
差點就要被吹走了,真的是又濕又冷,
到了淡水後就忙著找廁所(太冷啦,尿急~)
啥也沒做便又衝回台北去了...

最後就跑去誠品啦!
我這時才知道誠品為什麼如此與眾不同,
真感謝上天讓誠品24小時開著,
讓我們這些飢寒交迫的旅客能休息一下~

我們就在那兒看看書,
直到窗外天邊漸地發白,
我站在那兒許久...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阿...
我想這時無數的人們正紛紛起床打理,
準備迎接這新的一天吧?
而我卻站在這兒,感受那股隨時準備甦醒的一股生命力...

這感覺真的很特別,
是這次夜衝帶給我的新體驗嗎?
我拿起相機,拍下這窗外讓我難以忘懷的靜謐清晨,
我回頭看看誠懋,他還在K著那本“臥底”呢!
不過得謝謝他,否則我也沒機會來台北,
也不會有這次夜衝和這清晨的感覺...

說實在的,夜衝還挺累人的,
不過這感覺要很晚才發生,
早上我們便回到他哥宿舍休息一下,
便啟程回學校了,寢室行李都還沒整理呢!
不過夜衝的感覺的確很特別,
期待有下次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