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訓導和區隊長拉去做壘球隊的負責人
不過我卻是第一次做這樣的工作

包括甄選的事情就忙得一個頭兩個大
偏偏最近雨又下個不停
比賽本來就已經快來不及了
同學不但忙儀隊
可以練時偏偏又下雨
轉眼間離比賽都不到一個禮拜了
結果連一次正式的練習也沒
真的是...

因為名單是這禮拜才完成的
所以禮拜四早上的集訓也必須臨時更改出缺席
禮拜二晚上我就一間間問同學的出缺席
忙到快十二點才改完
只是沒想到最後還是“欉康”了

蔡逸儒學長正在找名單,陳易儒學長便和我聊天
結果竟然忘了提醒學長 改的是禮拜四
結果隔天點名時 莫名多了壘訓
連我也當場傻眼了

結果只好扣分嚕~
不過學長後來又說 改成兩個劣績好了
唉 挺挫折的哩~

接下來也很白痴
才請學長宣佈記得跟班長回報
結果反而自己忘記了
結果也只好扣嚕~

我想 可能是生疏的緣故吧!
只希望下次別在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