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柔道的期末晉級賽,
這是我第二次參賽
因為去年期末晉級賽沒參加
上個月的期中晉級賽是我第一次參加哩

都12月了 天氣冷的跟什麼一樣,
練習時手腳感覺施展不大開來
心底就一直擔心
期末賽會不會因此而受傷
很慶幸的是
這個問題並沒有發生

我是被排在種子參加
第一場便碰到吳學偉
看他上一場比賽是很輕易的把對手一蹦
看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凶多吉少
聽說他都會到縣分局去受訓?
但是最後我竟然贏他了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

後來又一個人棄權
第二場等超久才遇上尤仁駿
然後用過肩摔拿到人生第一個一蹦...
XD

第二場比完竟然就要比冠軍戰了
感覺還滿誇張的
我和對手家興也不大想認真打
先在場邊聊起天來
還開玩笑地伸出手猜拳來定勝負勒

結果我和他上場都忍不住的笑出來
連壓制也是放了些水
裁判(之前那個“俏屁股”教官)提醒我時間到時
竟然不是拍我 而是擰我!
宣布勝負時還瞇著眼
我想那應該是“黑白來”的意思吧?

雖然才打三場就拿到冠軍
不但效率奇高,而且僅有右膝的些微小破皮
不過這可苦了我
有時都會被亂喊冠軍~之類的
我才想起來家興真正的用意...
早之就放給他,真是著了他的道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