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是熟悉的朝馬
伸手攔下往東別的88號公車
絡繹不絕的車群炒熱了這城市的夜
或許這兒是永遠如此熱鬧吧

開學的第一個週末
其實不過是跟學期中如初一轍
但卻是讓我陌生了起來
室友們一個個都要回家去了
不如我也到那久違的東別晃晃吧

好玩的是 奈米打來了電話
說有兩張有座的莒光車票急著兜售
原來是他和他麻吉的要射擊補訓啦!
老早就打好回家開X的如意算盤就這樣破滅了
想到就很想笑XD

我很幸運地擠上了人滿為患的台中線
一上車就看到很奇怪的一部電影
是很血腥的土著互砍的片段
幸好已經播到快Ending
所以驚嚇的程度還沒到讓我睡不著的地步

飢腸轆轆的我在東別買了幾樣小吃果腹
然後到店裡看看哥生意的近況
平日手機包膜訂單接不完的的他
今天奇蹟似的竟然有空幫我包手機
還順便幫我接了一張高透光的鏡面螢幕貼紙
看上去感覺不到那一層的感覺
而且還真的可以當鏡子用哩 真是好玩
當然 免費可是我這老弟的專屬福利啦 哈哈!

過年雖然有不少壓歲錢 但是我媽似乎也沒空幫我買衣服
我該脆就再東海逛逛買一買嚕
雖然自己買比較麻煩
但是我媽老是買一些我可以穿 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