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我自己大概也說不大出來

一件件的事情不斷發生
一次又一次地澆熄我的心
感覺那似乎
剩下我一個人的世界

長久以來 這是我所熱愛的地方
能從中獲得樂趣 是我支持下去的原動力
然而 至今 這些動力卻不知不覺
從我心底一滴滴流失了

直至今天 我才赫然驚覺

當朋友並不如我想像如此的認真與投入
當同學迷戀的、討論的 是陌生的話題
我就會感覺到
我就必須靠我自己一個人堅持下去

依稀記得 時常在週末
總是四處尋找 一起練習的夥伴
回店禮的劵 也時常多到滿出來
現在想起來 有時還真想笑笑自己的固執

兩天的比賽過程中
有時我會想到 應該是我弄錯了
我初衷所追求的那份快樂 似乎不是這樣的

因此 該重新定位自己了嗎?
當兩頭空時 我的下一步呢?

重新尋找那份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