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假日市集終於現身了~!
今天我將和日本人一起去看看新鮮貨~!!

今日的行程:
1.Borough Market(菠蘿市場)
2.Portobello Market(波多貝羅假日市集)
3.Hyde Park(海德公園)
4.Oxford Circus(時尚潮牌聚集地)
5.Picadilly Circus(年輕人聚集地)

1.因為正人沒有去過菠蘿市場
而我之前也不知道他歷史悠久,僅輕輕點過而已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市場走走

菜市場色彩繽紛,跟台灣菜市場很不一樣哩
到處都是驚奇的發現~
先來三張菜市場的外觀照片:






發現來自南法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耶!!


超大乳酪餅!!


電影史瑞克中的薑餅人!!


我們八點多到的時候,有些店家都還沒開店營業哩
大概到八點半後才全部開門
真是悠閒阿XD
不過他們菜市場規劃的很好
攤位整齊,乾淨 也沒有菜市場的臭味
甚至店鋪上方還掛了整齊的招牌 以供辨識
這樣的菜市場要我每天逛都沒關係哩 哈~

我和正人在市場買了一盒草莓
很新鮮又大顆 大概15顆左右才1英鎊(52元台幣)
超便宜的啦~!

2.接著我和正人就前往波特貝羅市集囉!
因為旅行箱輪子壞了 所以今天逛市集變的超重要
想尋找價格品質兼顧的旅行箱
(旅行箱切記要買好一點的ㄚ,不然壞掉會很麻煩還要買)

我們早上九點就到市集了
人"還"不是很多...
但是已經看到許多店鋪開門囉~


Portobello Market位於Notting Hill站,
Notting Hill??好像很眼熟
沒錯!!Notting Hill就是電影Notting Hill(新娘百分百)的拍攝地點啦~
這是我在逛市集時發現的電影海報
才發現這件事XDD

茱莉亞蘿勃茲 和 休葛蘭 主演的知名電影呢~

我們逛完幾家店後
就發現超多人湧進來啦~超多人~!!



我當時估一估,肯定有超過1萬人在這條小路上 超猛的







我再這買了一塊Courgette & Red Pepper Burek,糕餅味道類似冷掉的Pizza...


正人很愛亂拿東西 害我替那些古董和口袋裡的英鎊捏把冷汗


這兒也有街頭藝術哩,很有英式鄉村音樂的味道


市集整週都很多人,但是禮拜六是最熱鬧的時候
除了原本的店家外,會有很多攤販進駐
整條路大概一公里,我們卻花了三個多小時才逛完
PS.沒挑到適合的旅行箱,算是比較可惜吧,只好到別處找了

3.逛完市集後,超累的我們就搭Tube到附近的Hyde Park,
買些三明治,還有早上買的草莓
就到公園裡找塊草地坐下來


西方人真的很喜歡在草地上野餐耶
我看他們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可是我發現他們草皮真的很乾淨,躺起來很舒服
倫敦氣候總是涼涼的,陽光灑下來不會太炎熱
就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們不知不覺就睡著啦~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如果在台灣 應該會被太陽曬死吧~





天空真的超漂亮


這張就取名【野餐】吧XD


睡飽後,我們就開始吃東西啦~




邊吃邊看公園裡的人在幹麻


這位女孩真的是不太會拍照...唉


4.正人休息後還是覺得很累,就先回Hostel了
我呢,則繼續今天的探險~!!!
我來到了倫敦精品店的聚集地-Oxford Circus
商家以這個地鐵站為十字中心延伸出去,
相當多的精品店,從高檔的Dior,Hermes
到較平民化的Zara(類似Giordano,NET)
但是我逛一逛發現
其實Zara這些店的衣服就超水準的了
衣服的設計都很有時尚流行的感覺
這樣的衣服在台灣都要去百貨找才有勒~!

Oxford Street街景


意外在這兒發現法拉利的展示中心
超酷的


跟真的F1賽車合照


5.沿著Regent Street往南走
就會來到Piccadilly Circus
沿路建築還滿好看的


Piccadilly廣場上的愛神雕像

因此這裡是很多情侶喜愛的碰頭地點





"媽媽咪呀"展出的劇院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