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各大城市都會有Free Walking Tour
有免費導遊帶你逛一堆重要景點
不過 禮貌上 都還是必須給小費的
畢竟他們都是半工半讀的大學生,年輕人

參加Free Tour省錢外,也是逛景點很有效率的方法
所以我趁倫敦沒剩幾天,趕在今天參加Free Tour
下午再去看獅子王,Zinba~~~!!!

今天參觀行程:
1.Free Walking Tour(白金漢宮,西敏寺,大笨鐘)
2.獅子王
3.St Pancras車站(聖潘克拉斯車站)
4.電信塔
5.大笨鐘&倫敦眼 夜景

1.其實Free Tour包括的景點很多
我們一開始從威靈頓雕像開始
沿路參觀了許多歷史遺跡(全部都是阿= =)
導遊歷史故事批哩趴啦說不停
其實故事根本是...講不完的!!!

所以後來我就有點麻痺了XDD
來直接介紹Free Tour中逛到的景點吧~!

*出發點
這裡是Free Tour的集合地,
旁邊就是威靈頓將軍的雕像


我們的導遊大姊姊


*因為這一地區就是英國皇室生活的區域,
所以會有很多與皇家有關的東西,
如路上就經過了皇室御用公園
叫St James Park,
他沒其他公園大,卻精緻多了,看照片就知道了


英國導遊似乎很愛玩塞人的遊戲
看一個亭子可以塞幾個人


*通過花園後,我們來到了出名到不行的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還滿大的耶,光看門口就兩三層樓了


*接著來到了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和大英博物館一樣參觀不用錢
但是Free Tour沒時間進去逛


幾張沿路照片...






*最後終於來到最重要的景點了~!!
大笨鐘+西敏寺+國會大廈
(這三個景點剛好在一起)






在Free Tour中又認識了一個人
起初是因為他手中拿著跟我一樣的G10相機
他好像也注意到了 有種英雄所見略同的Fu阿
我們就打招呼開始聊
他是香港的年輕會計師,叫Jeff Wang
來英國找朋友,順便旅行
(忘記跟他合照XD)

*Free Tour結束後,我就要前往Covent Garden裡
的Lyceum Theatre看獅子王
Jeff還沒去過Covent Garden,所以決定和我一起過去




稍微逛了一下Covent Garden後,
滿多人潮的,也不乏許多表演藝術
我就前往Lyceum Theatre囉~


戲院外觀


門票


Lion King推出後就一直是大熱門
不外乎劇情易懂,年齡層又廣 老少咸宜
又有迪士尼音樂的好口碑
所以不早點買真的就向隅(Jeff就沒買到)
連Coent Garden地鐵站都貼滿了獅子王的海報
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開演前


兩側和舞台底下就是交響樂團


一開場就是氣勢磅礡的演唱
呈現百獸朝拜榮耀之石的盛況
讓全場不禁沸騰鼓掌叫好

接著就是大致就是獅子王影片的劇情走
但是現場演出的感覺又更令人感動阿~
最精彩的橋段莫過於
辛巴的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辛巴與 的熱戀,辛巴重返榮耀之石
每每都引起全場不絕的掌聲與叫好

*獅子王的激情過後
暫無行程的我,就決定往東邊走
去看看這一帶的景點
等到天黑在去拍夜景

*聖潘克拉斯車站~超大的
因為我的相機是2.8-4.5mm
所以會有廣角的感覺,房子會變矮




照著Top10地圖去尋寶
結果還真讓我挖到不少呢~!

大文豪狄更斯的居所




*由於倫敦要等到九點才天黑
所以我逛了超級~久
路上逛到一家中國菜餐廳
好奇她的菜色"像不像"中國菜
我就去買了些當晚餐
結果呢...很有西方的味道XD


終於要去看夜景囉
沒想到一出Westminster捷運站
豎立在眼前的就是大笨鐘(完全不用走路XD)
而且一旁的捷運牌與之對比
頗有現代與傳統的呼應呢


最後就多拍了幾張照片...




倫敦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