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怎麼,
好像一大堆人都在上吐下瀉,
聽說是輪狀病毒?
好像奈米也中獎了,
又吐又瀉外,還再早點名時昏倒勒!

原本想還好我好像沒事的,
結果禮拜五早上打個籃球後,
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到中午時還會發冷,
一整個頭暈想吐,
偏偏那時是中韓之戰,
緊張的戰情看了愈是頭疼,
連飯也不想吃啦!
只得央求小潘幫我刷個卡,
可是小潘還得換制服上餐廳,
百般不願還是幫我刷卡去了,
唉,辛苦你嚕,小潘,謝謝啦~ Orz

下午的軍訓自是不能上啦,
連吹風都受不了了,
再上下去我就掛啦~
所以點完名後我就離隊跑去醫務室了,
沛辰後來也跑來看醫生, 都是同樣的症狀,哈哈... 後來我就回寢室休息了,吃完藥後就爬上床睡, 有休息的確有效,醒來後已沒那麼暈了, 原本想還有力氣搭火車回家的, 可是在車上卻是愈來愈不舒服, 人多又擠,還得站上三個小時, 沒一會兒我就很不舒服,索性蹲了下來, 還被人家看出來,好心要讓位,真是不好意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