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如果太不文雅,那就改用 囧 好了
但心情真的是遭透了,
全給那"半身不遂"的網路搞得"奇模子"很差,
明明網路都連上了,就是接收不到什麼東西,
接受到的位元組總是幾十個而已
網頁、MSN都開不了,
有時換個IP可能還會"迴光返照"一下
但過沒多久就又掛了

有時真的很想把電腦砸了
真的會被氣死
不過還好這幾天我剛好在看笑傲江湖
至少還能使我忘卻這惱人的問題
多少平息一下滿腔的怒火
(至少讓350少了一些憤怒的咆哮,哈哈...)

不過這也使得笑傲江湖比預期還要早看完
我又再次面對一台不能上網的廢物
搞了老半天 一氣之下我找來了電算中心的工程師
不知搞了多久 後來我就先上課去了
就把這煩人的事交給歐吉桑去煩惱了 哈哈

回來時電腦竟然修好了
(其實我覺得他好像也沒修什麼?)
其實這幾天真的有許多事想寫下來
像儀隊啦之類的
等到網路修好了,卻又忘記了
唉,真不知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