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園工作一陣子後,

慢慢對這裡的生態有了一點了解

這是無論身在何處都必經的過程阿

在這荒涼的鄉下,哪裡會有什麼好康勒

沒想到 還真的有勒~!!

這個好康就是Edwin特賣會~!!

咦 這個特賣會似乎有些似曾相識哩

不就是我們在警大時曾去過的那個特賣會嗎??

 

特賣會開幕那天超恐怖的,長長的人龍少說也排了一公里

平日這鄉下可沒這種人潮 嘖嘖 真是魅力驚人阿

光排隊至少就要花一個小時以上吧?叫我去排一定會等到吐血!!

不過我還是想辦法買到囉~!!先來看看我買了哪些東西吧

男生短袖T 一律200元

包括副牌Keep Loop和Playlife 料子都很不錯!!

另外還幫我媽媽買了外套和一件高領上衣

外套490 上衣150元

5th Street牛仔褲買30腰的 290!!!

基本上特賣會期間是愈早去 款式和尺寸愈是齊全,

但是開幕那幾天 人潮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賣場人擠人 幾乎都是用搶的

無法忍受這種擠破頭的人 我想還是別來的好

至於我是怎麼避開恐怖人潮的呢?

還是先保密好了 哈哈~!!!

(謎:原來這就是所謂在地才有的好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