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偉哉林大師的指導之下,
實驗室的三個人報名了聯合大學的研討會
發表自己的論文

之前看瑋志參加研討會 感覺發表論文不是件簡單的事
雖然大家幾個發表的意願...嗯
不過我們還是克服萬難 加上報名費的優待...
三個人就開車來到苗栗了

如同先前參加過的研討會一樣
到了會場 簽名過後領取名牌和紀念品 然後查看自己的會場
只是先前的我都是接待人員的身分 而這次
我則成了發表人 心裡真的很新鮮
不愧是位於苗栗的聯合大學 發表的很多議題都跟客家文化有所關聯
與我同場的發表人 一個主講三義地區的數位落差 另一個則是客家文化數位典藏
都與當地客家文化有很大的關聯
而我的主題:資安鑑識lab的建置 似乎就偏向實務很多


先前在系上發表時 時間到了我才講了一半
還頗懊惱的 這次作了一些調整
終於在時間內全部講完!當下真的是超黑皮的啦
而或許是頭一次認識到犯罪鑑識,偵查的面貌 大家的反應都熱烈
現場學生和教授還問了關於鑑識與實驗室管理的問題
主持人還說我的報告十分精采 >///<

這是我同學(沒人幫我拍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我們中午跑去吃客家美食-小木屋水晶餃
好吃的耶!!QQ的皮 沾醬超搭的
而且一碗才20元 加上客家風味的炒米粉
經過苗栗交流道的捧遊一定要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