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VBA,老師突然的不上課了,
已經在PC1的我們就變空堂啦,結果變成了魔訓,
沒玩的都走了,我也不知要幹什麼,
睡了一覺後,也才11點多,
就一個人吃飯去了,
也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很累,
而我自己也沒有感覺到

兀自走到了餐廳,不過是如往常地拿出餐卡,
似乎也沒特別注意什麼,
刷了卡,順手拿了餐卷便要離開,
負責刷卡的員工卻突然對我說
你看起來好像很累喔?
這句話讓我嚇了一跳 有如驚醒一般,
我將視線從手中的餐卡移到那員工臉上,
對他笑了一下說聲 沒有啦,
便轉身走入了餐廳,

但那句話卻一直迴蕩在我腦海中,
是阿,今天的心情似乎頗低落的,
卻是為何呢?
整頓飯 我的心思全繞著這打轉兒
心中似乎有個朦朧未明的答案,
但我卻沒有勇氣去揭開它
我想
就留給下一個明天的自己
慢慢去思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