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斜坡除草...快被淹沒了..@"@


隔天早上11點就要收假了
大部分的人都在前一天就搬回來住

看到好多一陣子不見的同學
見面時都忍不住地會心一笑
也算是苦笑吧...
因為要收假了...

可以說是暑假的最後一夜了
整理完東西後 大家忙著享受最後一刻的悠閒
看影片的看影片,打電玩的打電玩

我則是忙著仍然沒做完的儀隊影片
誠懋還跑來找我,整個暑假後來就都沒再碰面啦
回學校這幾天也沒看到人
忍不住聊了許多暑假的事

儀隊影片完成一個段落後 我也乾脆不做啦~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玩一下MVP
我和奈米連了一場 來預測建仔30號的比賽
就是洋基對上老虎喔
打到七局,洋基3:0老虎 後來不小心按跳出了
不過 預測的結果算是好的啦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嚕~~哈哈...
(上次和奈米預測 結果他竟然玩輸了 後來建仔還真的敗投!!哇勒~)

不過 這場對老虎的比賽 我恐怕是看不到嚕 >"<
可恨的始業軍訓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