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週末都去了台北
上次到淡水去找哲嘉
還幫他同學組了台電腦

那時是到新光華去
看到時還真像是難民營的感覺
不過裡頭倒是有冷氣就是了
人潮不但多 走道也是跟以前差不多
....一樣窄~~

幫他同學裝完電腦後 也頗晚的了
我就睡哲嘉他們的宿舍
是那種公寓的套房
他的室友們可真是一群趣味人哩
不但是玩瘋了,而且看起來像是把柔道拿來玩似的
連我看了都有點心驚...@"@
客人來了 主人自然是得打地舖啦
所以我就不客氣睡大床 哲嘉睡地板了
不過隔天我可是準時起床看建仔的比賽哩
恭喜17勝嚕

這禮拜則是迎新的排演
大家八點多就往市北師出發了
我則是把王建民看完才肯走(恭喜18勝啦)
原本誠懋說要一起去的
結果人竟然不見了
只得一個人找路 讓我一路提心吊膽的
到市北師時他們正在排演
我就過去加加油嚕 沒攝影機也沒能幹麻
不過是有看到幾個漂亮的女生就是了

下午就和國晉跑到101去逛逛
上次和奈米耶賢去 只是在外頭晃晃
這次終於進去參觀了一下
地下美食街的“看起來”是頗高級的
好在價位並不是挺嚇人
逛完我們就回桃園嚕

這兩個禮拜都去台北
剛好咱們的建民也都勝投勒
看來我以後要多多去台北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