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酒超好睡, 一覺醒來  竟已經來到歐洲最後一天了~

今天 我想,就隨意走走吧~!                 

不需要追求什麼目標,讓這份屬於海德堡的靜謐

盡情填滿我的回憶~~!!!

 


早上的Hauptstraße如同沉睡了般,像是累積了一週的疲累

沒有商店街的紛雜,沒有人潮的喧囂,

禮拜天的Hauptstraße呈現了另一種不同的面貌

 

 

導遊:是一間頗有歷史的旅館

 

德國人:喔喔~好高XDD

 

 

一個很和善的奶奶,帶著他的狗狗,很開心的任我拍照XD

 


原本打算在昨天購買的勃肯鞋,沒想到老闆竟然提早打烊

所以不但沒買到,今天還適逢休息日,這下更沒指望嚕

正抱著絕望的心情亂晃時,沒想到在 聖靈教堂(Heiliggeist Kirche)旁看到一家服飾店

有賣柏肯鞋哩~!!這下可讓我開心極了,

這其實是一家以服飾為主的店家,勃肯只是陪襯的商品罷了

搜括了幾雙柏肯,還跟老闆娘喇咧了很久

(德國人:什麼!原來勃肯在台灣是高級潮鞋!??)

 

最後來到老橋,為這最後的停留多留下幾張註解

山坡上就是著名的海德堡大學

很巧很巧,竟然遇到挪威室友,

白天穿著短褲出來跑步,說實在天氣還滿冷的

不過對長年處於冰天雪地的北方人來說 真的是小Case

既然他都來了,就請他幫我拍個照吧XDD

 

遠遠眺望Neckar River河岸,真的像極了小小的玩具,

這讓我想起了小人國那群小小的模型~!!

當我收拾行李準備搭飛機時,倒是出了小插曲,

因為對德國火車不怎麼熟悉,搞到最後,

導致距離起飛前的30分鐘前,我居然還在往機場的火車上!!

更厲害的是,我最後還是順利搭上了這班飛機,

真的是驚險無比...以後還是乖一點,早些時間去機場吧~!!

 

在離開YH時,請德國女孩幫我留下身影XD

(嗚嗚..為何不跟我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