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機在陰雨中的法蘭克福機場起飛了

差點趕不上班機的我,汗流浹背的坐在椅子上

一旁看似情侶的德國人好奇的看著我,

聽到我半小時才到達機場車站,都直呼Lucky

嘖嘖,真的是驚險阿...

 

 

不過我們就這樣開始聊了~這對情侶檔似乎是要到韓國去玩

一副就是要去度蜜月的感覺...連坐個飛機也要被閃 嘖嘖...

韓國??不是要回台灣老家了嗎 怎麼會是韓國勒??

哈~其實是要在韓國轉機啦

不過必須在韓國待一晚,然後搭乘隔天早上的班機回台灣

好李佳在,這一次我不用睡機場了XD


航空公司安排了一宿三食的招待,住的是與大韓航空合作的飯店

飯店還不錯耶~!!這還是我歐洲行以來住到最高級的地方XDD

沒想到反而是免費招待,不用錢哩~!

這間飯店是屬於Best Western集團下的商務旅館

不但很新,整個旅館設計也很落落大方,感覺還不錯

旅館大廳

酒吧與西餐廳

一個人也開了間雙人房給我,超大方的啦...

衛浴間

 


行李丟在房間後,都已經下午三點,午餐卷就這樣報銷了

算啦,順便到外頭找找有啥好料的

走著走著,在飯店附近找到了一排餐館街

來韓國 不試試道地的石鍋拌飯怎行呢~!

店裡沒什麼人,不是生意不好啦

當然啦...下午三點誰會來吃阿~!!!

 

裡只有老闆一個人,是一個媽媽桑,很和藹可親~!

看到我來,就放下手上的遙控器,穿上圍裙

將餐具一樣樣擺放到餐桌上,動作都是小心翼翼,

感覺的到她那超好的服務態度~!!

右上角是一瓶水,筷子則是標準扁扁的韓式鐵筷!

等了約十來分鐘,韓式石鍋拌飯桌終於上桌囉~

不得了,老闆娘端來不是一碗...是一大盤哩~!!

只見老闆娘將一碗一碗的小菜擺放整齊,

還建議我哪幾樣可以配著飯吃(韓文聽不太懂= =)


老闆娘做菜的用心之至,看看那顆晶透無比的荷包蛋就知道了

比較驚艷的是拌飯裡還有放魚卵哩(橘色的那團)

這倒也不是新鮮事,魚卵石鍋拌飯國內也看的到

但是在國內都是上上等的價位

但是我這滿滿一桌, 才花了台幣167元(6000韓圜)

真的是划算了啦~

吃飯的同時,老闆娘看起了韓劇,

就是很台灣電視台很典型的那套...

而我就在店裡享受一個人悠哉吃飯的時光囉~


隔天早上就要搭飛機囉!我的早餐自然是在飯店的Buffet解決

餐卷是免費提供的,菜色自然不可能太高檔

但是樣式很豐富~很不錯了~!!

 

有一件我很難忘記的事,

 

吃早餐時聽到飯店播放的英文老歌,有一首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我就是猜不到他的歌名

 

前奏很快,很像是70年代的快歌節奏,又像是電玩遊戲的音樂

 

不知是男生歌手或是團體,副歌唱到了類似"Take Home Me..."之類的

 

但網路上一直找不到,讓我十分扼腕,

 

希望回國後能找出這首讓我印象深刻的經典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