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杯的拔河比賽真得太精采了,
原本連訓導也認為凶多吉少的比賽,
(誰叫阿杯比拔河總是贏多輸少呢!)
竟然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第一場贏了722阿杯時,
我都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甚至相機拿著卻忘了拍照,
然而第二場對上去年冠軍的712阿杯!
第一輪撐了超久,卻輸掉了,
我一時還想:不虧是傳說中的712阿杯,
真的好難贏阿~
每個人臉上頓時快哭了樣,
不過在姚區的鼓舞下,
大家更賣力的加油,
一軍眼中似乎燃起了火燄,就是豁出去啦!
結果第二輪,同學們的加油聲真是整齊劃一,響徹雲霄,
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受,感覺大家似乎真的是一條心,
每個人都熱切每一位一軍選手加油,是出自內心的加油!
然後,我們奇蹟似的贏了第二場!
槍聲響起那一瞬間,741頓時陷入了瘋狂,
就好像贏了比賽一般!
而第三輪比賽,同學們更是賣力吶喊,
連學長們全都忍不住在旁觀看這張力十足的奇蹟之戰,
我想是氣勢吧!
第二輪結束後,阿杯氣勢可說是跌到谷底了,
結果第三輪甚至只花了十秒多的時間,

741反敗為勝了!
就好像NBA球隊奪下總冠軍般,
同學們歡呼著湧向姚區與選手,
好像真的拿下總冠軍了呢!
我拿著DV沿邊線拍著每個歡笑雀躍的同學,
這一刻真的很令人享受哩!

現在回想起來,這兩天的比賽還真的是曲折離奇,
我們竟然打敗了向來拔河常勝的阿杯們,
接下來還有許許多多的比賽,
或許不能每場都能這麼夢幻一般獲勝,
但是我相信有這份士氣,
再強的對手也不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