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盒子彈 用完了

這兩個禮拜的短暫集訓
在今天比賽結束後劃下了句點
還記得當時系上找不到人參加
就來找我 原本挺不想鳥他的(系代啦)

不過到現在 我反而覺得這其實是很棒的 一次經驗
因為我射擊其實也不是很穩定 時好時壞
藉著這次練習的機會 可以徹底找出自己的缺點在哪
而且每次練習都可以打掉至少50發的子彈
真的是只有爽字可以形容阿@@

這次比賽成績拿到353分(滿分400)
感覺我應該可以拿到更高的分數的
不過所幸這次有從之前的低潮恢復過來
至少拿了水準左右的分數(蔡區一度要把我踢掉了)

個人雖沒能拿到名次
不過這樣的經驗已經很棒的了
感覺自己進步了不少哩
下次有機會再來參加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frien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